首页 > 头条 > 正文
百老汇明星尼克·科德罗因新冠去世,曾与戏剧界“奥斯卡”擦肩而过
07-06 10:38:16 来源:上游新闻

据美联社报道,曾获音乐剧托尼奖最佳男主角提名的百老汇明星尼克·科德罗在与病毒抗争了90多天之后,于7月5日因并发症去世,终年41岁。

1111111111.png

据他的妻子阿曼达·克洛茨在Instagram上发布的信息: “上帝现在在天堂还有另一个天使。” “尼克是如此明亮。他是每个人的朋友,喜欢倾听,帮助和特别是交谈。他是一位了不起的演员和音乐家。他爱他的家人,喜欢做父母。”据了解,科德罗和阿曼达的孩子目前仅10个月大。

22222222.png

▲科德罗一家人

今年3月下旬,科德罗因为感染新冠肺炎而被送进医院,随后就因为病情恶化住进了重症监护室,在这里他与死神搏斗了三个多月的时间,期间经历了因为并发症右腿被截肢、使用ECMO设备、昏迷不醒等危险。现年73岁的好莱坞老牌硬汉史泰龙曾制作了一段视频送给科德罗,鼓励他不要被生活打败,不要向现实低头。

33333333.png

▲  史泰龙制作视频鼓励科德罗

此前,科德罗的粉丝也在美国知名众筹平台GoFundMe上为这家人筹集了30多万美元。

尼克·科德罗在安大略省长大,是位土生土长的加拿大人,在2017年至18年的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警察程序剧《蓝色血液》中饰演维克多·卢戈一角。科德罗最初因能演经典歌舞剧《女招待》收获了大批粉丝,他扮演的尼尔·亨德森让人耳熟能详。之后他又加入了的百老汇另一个剧目《布朗克斯故事集》,并扮演了桑尼。在2014年,他凭借在《百老汇上空的子弹》中的表现,获得了2014年戏剧界的“奥斯卡”——托尼奖最佳音乐剧男主角提名。虽然他没有获得托尼奖,但他在外部评论界奖上获得了音乐剧最佳男主角的最高奖项。

上游新闻 毛丹 编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