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金正恩向普京致贺电 祝贺俄罗斯国庆
06-12 09:14:16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据朝中社12日报道,朝鲜国务委员会委员长金正恩12日向俄罗斯总统普京致贺电,祝贺俄罗斯国庆。

金正恩在贺电中对普京表示:

在俄罗斯联邦国庆节之际,我以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政府和人民的名义,向你和俄罗斯联邦政府以及人民致以热烈的祝贺和亲切问候。

如今,俄罗斯人民在你的精力充沛的领导下,果敢战胜面临的种种挑战和考验,在建设强大繁荣的俄罗斯的斗争中取得重大成就,我国人民对此感到由衷高兴。

按照新时代要求,进一步加强和发展具有悠久历史根基的朝俄友好宝贵传统,完全符合于朝俄两国人民的志向和心愿。

我依然高兴地回忆,去年4月我在俄罗斯联邦一座美丽港都——符拉迪沃斯托克与你首次会晤,坚信我们达成的共识和协议必将得到履行,将大力推动战略性的传统朝俄友好关系发展。

借此机会,我衷心祝愿你身体健康,在重要工作中取得更大成就,同时友好的贵国人民享受福利和繁荣。

原标题:金正恩向普京致贺电 祝贺俄罗斯国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