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被公安部通缉的“98年女生逃犯”已被刑拘:涉嫌参与传销非法拘禁
04-25 06:09:23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方都市报消息,近日,公安部组织全国公安机关开展扫黑除恶追逃“清零”行动,将1712名涉黑涉恶逃 犯列为“清零” 行动目标逃犯,逐一明确追逃责任人,实行挂账督捕,并对13名重点在逃人员发布A级通缉令。其中包括1998年出生的广东徐闻籍人员金彩霞。4月24日,南都记者获悉,金彩霞因涉嫌参与传销对他人实施非法拘禁于日前在广东东莞被抓获,目前已被刑事拘留。

微信图片_20200424231412.png

据了解,金彩霞,绰号“金婉婉”,女,汉族,1998年5月14日出生,广东口音,户籍地:广东省徐闻县迈陈镇金宅村65号,身份证号码:440825199805143468。南都记者了解到,金彩霞是此次公安部A级通缉令13名在逃人员中最年轻的一名。

4月24日晚上,南都记者从徐闻县公安局获悉,金彩霞因涉嫌参与传销对他人实施非法拘禁,于4月21日在广东东莞被抓获,目前已被刑事拘留。

原标题:公安部对13名重点逃犯发布A级通缉令 最年轻女逃犯已被抓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