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武昌医院院长刘智明因感染新冠肺炎去世
02-18 11:54:53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记者从北京协和医院派往武汉的医疗队了解到,经全力抢救无效,武汉武昌医院院长刘智明因感染新冠肺炎于今天上午10:30去世。

12.jpg

新闻多一点>>

公开资料显示,刘智明,湖北十堰人,1969年生,1991年毕业于武汉大学医学院,擅长颅脑外伤、颅内肿瘤、脑血管病及椎管内病的诊断和治疗,特别擅长神经外科疾病手术治疗。

刘智明为湖北中医药大学和江汉大学硕士研究生导师,2013年曾被武昌区委区政府授予“武昌英才”荣誉称号、2014年获“武汉市人民政府博士资助”人选、2015年获武汉市“十百千人才工程”人选。

武昌医院是第二批新冠肺炎收治定点医院。2月14日下午18时30分,武昌医院梨园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注射室护士柳帆因感染新冠肺炎在全力抢救后无效病逝,享年59岁。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