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公司老板为儿子新房添家具出“奇招”:搬空楼盘样板间
01-08 20:08:39 来源:扬子晚报网

扬子晚报网1月8日消息,开发商开盘售楼时,一般都会有装修好的样板房供买房者参观,里面配套生活设施一应俱全,没想到却有人对样板间内的家具动起了歪心思。近日,南京建邺区一售楼处样板间内被洗劫一空,警方将6名犯罪嫌疑人全部抓获后得知,原来是某园林公司老板为了给儿子新房添置家具而教唆同事联手作案。

12月5日,建邺公安分局双闸派出所接到一楼盘售楼处经理贾女士报警,称售楼处样板间内的配套生活设施被盗,经清点损失价值超70万元。据民警了解,该楼盘早已售罄,样板间还未来得及拆除。

接报后,办案民警迅速开展侦查工作。不是内部员工所为,门又是紧锁着的,作案人员是怎么进去盗窃的呢?经过一番查看,民警发现虽然门上锁了,但窗户却是开着的,且窗户边上有明显搬运东西的痕迹,民警推断作案人员应该是翻窗入内实施偷盗。被盗物品多为不易搬运的大件家具,仅凭一人之力不可能完成,还需要运输工具,民警决定从路面监控入手。果不其然,民警发现案发前两晚夜间到凌晨时段,有多名可疑人员及可疑车辆进入案发现场。

经过多日工作,12月26日上午,警方将包括汪某在内的6名犯罪嫌疑人一举抓获,其中张某英等4名同案人员均系汪某公司员工,在她的教唆下参与此次盗窃。

据汪某交代,自己是一家园林公司的老板,平时做一些绿化项目。因为之前她与这家开发商有过项目合作,所以很清楚楼盘的销售情况,该楼盘售罄后样板房一直被闲置,晚上也是无人看管。近期,汪某的儿子刚买了新房,正好还缺一些家具等生活配套设施,于是她就与儿子沈某商议后,叫上公司几个靠谱的员工直接把样板房里的家具全部搬走了。

目前,汪某、沈某等5名嫌疑人被警方刑拘,张某英因涉案案值较小被取保候审,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原标题:公司老板为儿子新房添家具出奇招,让人搬空楼盘样板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