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昆明人社局:网传李心草案涉及人罗某某非本局人员
10-14 18:51:41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消息,据云南省昆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方微博消息,10月14日,针对网传李心草事件涉及人员罗某某相关情况,昆明人社局回应称,罗某某不是昆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机关及下属单位工作人员;同时,昆明人社局表示,官渡区民航路229号207室是“昆明际铭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服务点之一。该公司是一家独立法人私营企业,与昆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没有任何隶属关系。

图片来自@昆明市人社局

新京报此前报道称,昆明一名网民发消息称,其19岁女儿李心草于9月9日凌晨落水身亡,落水前曾在一酒吧内疑遭遇同行人强制猥亵及暴力对待。昆明市公安局盘龙区分局发布通报称,已成立工作组对此事进行核查。10月13日,盘龙区检察院称,已提前介入。

原标题:昆明人社局:网传李心草事件涉及人罗某某非本局人员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