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起底假冒土鸡蛋:黑心商贩给鸡喂染色饲料 包装随便换价格翻番
08-28 17:12:01 来源:@湖南经视

@湖南经视消息,“土鸡蛋”更营养?“儿童孕妇蛋”“生态蛋”“富硒蛋”有没有挑花眼?有木有乱花渐欲迷人眼的感觉?记者历时半个月,幕后真相令人大跌眼镜。一箱鸡蛋“换脸”多个包装事小,更有甚者,一些黑心商贩“按需下蛋”、人工干预,为了让蛋黄颜色“好看”“达标”变成土鸡蛋,养鸡场直接喂“染色饲料”,“化学添加剂”凭着感觉抓,专家直言“危害健康”。鸡蛋该怎么选?什么鸡蛋吃了影响身体?土鸡蛋背后的秘密,打破常规重新认知,点击下方链接,答案一一浮出水面。

原标题:起底假冒土鸡蛋:黑心商贩给鸡喂染色饲料 包装随便换价格翻番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