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湖南桃源丈夫出租屋致妻死亡后逃离,已落网!警方曾悬赏3到5万
08-11 13:10:49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方都市报消息,据湖南省桃源县公安局8月11日通报,8月10日下午3时许,在桃源县郑家驿镇青洞溪村级公路上,涉嫌故意伤害致人死亡的李冬廷被桃源县公安民警抓获。此时,离案发不到20小时。

微信图片_20190811122054.jpg

8月9日晚上7时许,桃源警方接到报警称:桃源县城建设西路一出租屋内发生一起命案。接警后,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发现一女子已经死亡,犯罪嫌疑人潜逃。案件发生后,桃源县公安局启动命案侦破机制。8月10日下午,民警顺线追踪,发现犯罪嫌疑人李冬廷逃窜至桃源县郑家驿镇青洞溪村后,立即前往抓捕。下午3时许,民警在一村级公路上,将正在外逃的李冬廷抓获归案。

经审查,李冬廷对其伤害其妻朱某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此前,当地警方曾悬赏对抓捕工作直接提供线索者奖励3万-5万人民币。

原标题:湖南桃源丈夫出租屋致妻死亡后逃离,已落网!警方曾悬赏3到5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