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因这个原因,昨晚CCTV6又临时调档
08-11 10:25:17 来源:北京日报

北京日报消息,昨天20时15分,CCTV6临时改播电影《超强台风》,以此致敬正奋斗在抵抗“利奇马”一线的战士们。

据悉,10号一早发布的节目预告单显示,原定在20时15分播放故事片《云水谣》。

临时调档的电影《超强台风》,号称我国首部灾难大片。 电影以当年17级台风“桑美”登陆温州的真实事件为背景,表现了当地在短时间内组织实施百万人员大转移、把灾难造成的人员伤亡降到最低的艰难过程。

此举引起网友反响:“又临时调档?这很CCTV6。”

“利奇马”登陆之后

多地遭受严重影响

△G1523甬莞高速往台州方向角洞岙隧道出口塌方,堵塞整个隧道出口。

△浙江宁波北仑春晓的大海线,路已被洪水冲断。

△浙江台州黄岩城区大量行道树被连根拔起。

△浙江乐清一燃气站被淹,煤气罐漂浮在水中。

△浙江衢州市衢江区举村乡翁源村村口河段水位暴涨,淹没村口小桥。

当我们在室内躲避风雨时

有一群人还奋战在一线

 有被吹到脸变形的

“追风”气象主播 ↓

有在空无一人的外滩

做前方报道的“台风专用记者” ↓

还有爬着穿过泥石流

运送救援物资的巡警↓

万能的消防战士

更是哪里需要救哪里 ↓

以浙江、上海、江苏等地为例,消防救援队伍共参加抢险救援1153起(浙江816起),营救遇险被困群众494人(浙江),出动指战员7600人次。致敬! 台风中的救援英雄!

原标题:因这个原因,昨晚CCTV6又临时调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