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章莹颖追思会下周在美国举行!父亲等人将发言,家人预计8月回国
07-31 20:10:38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方都市报消息,随着杀害章莹颖凶手被判处无期徒刑,章莹颖案庭审也告一段落,章莹颖父母也即将在8月份回国。据当地媒体7月31日报道,在章莹颖父母回国前,美国伊利诺伊州当地教堂将在当地时间8月5日举办章莹颖公开追思会。届时,章莹颖父亲章荣高以及章莹颖的几位朋友将在该追思会上发表感言。

5333x3555_b92f3f49c98b379633dc4b71ed7918

2019年7月19日,章莹颖案凶手克里斯滕森被判终身监禁。章莹颖的母亲(中)在判决后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难掩悲痛之情。 新华社图

据当地《新闻公报》报道,章莹颖的追思会将在当地时间8月5日13时左右伊利诺伊州香槟县第一教堂举行。负责举办此追思活动的教堂负责人皮特穆尔称,“我们最主要的目的,是想通过此次活动,为因章莹颖的离世而备受折磨的人带来慰藉和希望。”

在经历了近一个半月的庭审审判,当地时间7月18日16时,美国皮奥里亚法院宣布,章莹颖案陪审团成员未就判死刑达成一致,被告克里斯滕森被判处终身监禁。对此,章莹颖家人的律师史蒂夫•贝克特表示:“章家人非常悲痛,特别是章莹颖的母亲。这是继他们获悉女儿被绑架和杀害后,体验到的第二个最糟糕的感受。”

而章莹颖的父亲章荣高在18日下午记者招待会上表示:“尽管我们不同意这样的结果,我们可以接受犯罪将在监狱里度过余生。我们要求被告无条件地告诉我们莹颖的下落。如果你的灵魂中还残留有任何人性,请帮助结束我们的煎熬。请让我们带莹颖回家。”

7月31日,当地媒体报道称,章莹颖父亲以及几位朋友均会出席并发言。同时,章莹颖男友侯霄霖给章莹颖的信也会在此追思会上被宣读。据悉,追思会将设有中文和英文翻译,并邀请来自中国的唱诗班进行演唱。

此前南都报道,在章莹颖案庭审结束后,章莹颖父母、弟弟仍在美国做短暂停留。停留期间,章家人还将处理与章莹颖案相关的民事诉讼。同时,据章莹颖家人援助律师王志东介绍,章莹颖家人还在讨论设立一个以女儿名字命名的基金会,当家庭困难的中国留学生遇到意外事故时,可以给其家人提供寻找、救助、看护等方面的资金支持。在处理完上述事务后,章莹颖家人也将在8月乘机回国。

原标题:章莹颖追思会下周在美国举行!父亲等人将发言,家人预计8月回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