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香港反对派区议员许锐宇被曝已被捕,曾疑似假扮记者帮助暴徒
08-30 14:25:06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 陈浩天、黄之锋、周庭等“港独”头目相继被警方拘捕。香港反对派区议员许锐宇被曝,其已经被捕。此前,7月曾有港媒报道,他曾在一次发生于尖沙咀的暴力示威中疑似伪装记者,作出袭击警察的举动,并帮助暴力示威者。

综合多家香港媒体30日报道,沙田区议员丘文俊在社交网站“脸书”(Facebook)上宣布,反对派沙田区议员许锐宇被捕,被捕原因暂时未知。港媒报道称,丘文俊透露,在他发文前半小时,许锐宇致电他透露被捕消息。

许锐宇曾出现在香港暴力示威现场。据香港《文汇报》此前报道,在7月11日尖沙咀冲突期间,有网友发现许锐宇涉嫌扮记者潜伏现场,还作出袭警行为,在警方清场时协助暴徒逃脱。

另外,香港立法会议员葛佩帆也曾在香港“东网”发表评论称,在7月7日晚上的一次示威中,有女性被示威人群集体欺凌、殴打、非礼,期间她不断呼叫“救命”,四周的人包括记者只顾拍摄,无人施以援手。葛佩帆说,许锐宇当时被发现混在围观人群中扮记者“食花生”(看热闹)。“纵容暴徒欺凌女子,助纣为虐,枉为区议员!”

此次许锐宇被曝被捕之前,“香港民族党”召集人陈浩天、“香港众志”秘书长黄之锋、“香港众志”成员周庭等人已先后被警方拘捕。

原标题:香港反对派区议员许锐宇被曝已被捕,曾疑似假扮记者帮助暴徒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