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惊了!papi酱恋爱10年,结婚5年,亲家至今没见过面
05-30 08:01:19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近日,在一档综艺节目中,papi酱坦言,恋爱有10年,结婚5年,和丈夫俩人过年还各回各家,至今,双方父母还未见过面。该话题瞬间引发网友热议。

papi酱说,从谈恋爱到结婚到现在,他们两家的亲家都还没见过。他们俩也没办喜酒,也不打算办喜酒。

她说:“我一直有一个想法,对你的父母来说,他们的儿子是最重要的,对我的父母来说,他们的女儿是最重要的。所以其实女婿要不要带回来,儿媳要不要(去),这个是次要的。我们先去陪各自的父母比较好。”

谈到婆媳相处之道,papi酱说,婆婆要把儿媳当女儿,但是女孩要把婆婆当婆婆,不能当妈。因为你所有的坏情绪都会对你妈展现,你会认为你妈给你做事是理所当然的,但婆婆不是。

微信图片_20190530082843.jpg

有媒体发起了一轮投票——papi酱结婚5年亲家没见过面,先陪自己的父母更重要,你赞成吗?

投票人数最多的是“各家有各自选择,开心就好”,其次是“赞成,这样避免很多矛盾”。

也有少数人认为不合适,不理解。

那么,papi酱这与众不同的夫妻相处之道你认同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