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传记透露奥巴马对特朗普2016年胜选震惊,感到“被侮辱”
05-05 15:01:55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在一本即将出版的有关美国前总统奥巴马的传记中,作者透露奥巴马对2016年特朗普击败希拉里·克林顿当选总统感到十分震惊,还感到他个人“被侮辱”了。

989.jpg

当地时间2017年1月20日,美国华盛顿,特朗普就职典礼举行,奥巴马出席。 IC 图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5月4日报道,《纽约时报》记者彼得·贝克(Peter Baker)所著的描写奥巴马执政期间的传记《奥巴马:历史的召唤》(Obama: The Call of History)下周即将出版新的章节,其中包括奥巴马对2016年美国总统大选结果的反应。

书中称,奥巴马在竞选期间大力支持希拉里,呼吁选民为她投票,因此奥巴马感到特朗普的胜选也是对他个人的“侮辱”。奥巴马说这件事“刺痛”了自己,感到“受伤”。

贝克还写道,奥巴马对特朗普十分怀疑,而且十分困惑为什么选民选择了特朗普,而不是更有经验的希拉里。奥巴马及其助手还认为,输掉总统选举,希拉里本人及其竞选团队也犯下了错误,他们没有正确运用奥巴马留下的政治遗产。

书中称,奥巴马不相信选民会选择一个”反复破产”、“多次婚姻”和“种族主义者”闻名的“小丑”取代了他,他本以为希拉里肯定能够胜选,还认为“电视真人秀明星”特朗普就是个“笑话”。

原标题:传记透露奥巴马对特朗普2016年胜选震惊,感到“被侮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