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所有驾驶员 渝北这条路施工 未来一个月需绕行
04-13 11:20:10 来源:视界网

视界网消息,记者从渝北区交巡警支队了解到,张家溪大桥因进行伸缩缝更换,近期将占用赵家溪大桥至悦来立交段半幅车道,进行封闭施工作业,未来一个月,张家溪大桥采取限制通行措施。

微信图片_20190413103755

微信图片_20190413103800

一、施工时间:2019年4月14日至5月14日。

二、车辆绕行方式:蔡家往进城方向的车辆,改由嘉悦大桥—悦来立交—悦来大道—国博立交—国博大道—沙井湾立交—金山大道—赵家溪立交。赵家溪立交往蔡家方向的车辆通过张家溪大桥转换道通行。

渝北交巡警支队提醒,施工期间,请广大驾驶员朋友遵守交规,服从现场人员指挥,按照交通标志指示通行,以保障出行安全。                

视界网记者 谭厅

原标题:@所有驾驶员 渝北这条路施工 未来一个月需绕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