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特朗普之星”将被永久移除好莱坞星光大道,曾遭多次破坏
08-07 16:36:31 来源:环球网

被民众砸烂的“特朗普之星”

环球网消息,当地时间周一晚,西好莱坞市市议会就是否将“特朗普之星”移出星光大道进行投票,最终议会投票通过了这项决议。英国《每日星报》、美国《好莱坞报道》8月7日消息,当地官员表示,“特朗普之星”将永久移除。

而就在几天之前,坐落于好莱坞星光大道的“特朗普之星”,就被民众给砸烂。自从特朗普上任以来,这颗星曾多次遭到破坏。

美国《国会山报》报道称,决议中这样写道,“特朗普对待女性的粗鲁方式和其他行为,不符合西好莱坞市、地区和整个国家的价值观”。

原标题:快讯!“特朗普之星”将从好莱坞星光大道被永久移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