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就问你怕不怕!喵星人不满玩偶挡路 瞬间暴怒狠狠给了个过肩摔
07-15 23:32:08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消息,越南一家名叫“Chủng Tộc Đại Ngáo Husky”的宠物社团日前在社交网络分享了一段视频。

d3416014.jpg

视频中,一只喵星人疑似不满一只粉红色的玩偶挡路,它先狠狠瞪着玩偶,还发出低沉的吼声,好像对这只玩偶很有意见。

d3416015.jpg

大约3秒过后,喵星人疑似不满自己吼了这么久,而眼前的“生物”却不为所动,它瞬间暴怒,立即飞扑过去,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给了玩偶一个狠狠的过肩摔。摔完后它还瞪了镜头一眼,似乎是在说,“下一个换你!”

d3416016.jpg

有网友看了视频后纷纷惊呼:“哪学的格斗技?”,“让我拜这只猫为师!”,“到底这娃娃是做错了什么?”……

原标题:视频|喵星人不满玩偶挡路 瞬间暴怒狠狠给了个过肩摔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