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网友偶遇范丞丞一家四口聚餐,范冰冰打扮低调为弟弟庆18岁生日
06-17 09:16:44 来源:刘艺侨Joe

今年1月份,范冰冰弟弟范丞丞以练习生的身份参加选秀节目《偶像练习生》 ,并在总决赛中以票数排名第三的成绩,与蔡徐坤、陈立农、黄明昊、林彦俊、朱正廷、王子异、小鬼和尤长靖组成男团NINE PERCENT并正式出道。

6月16日是范丞丞的18岁生日,15日晚他在微博晒出一张在餐厅庆生的照片,并配文称:再见十七岁,欢迎十八岁,要做一个开心的大人,继续守护你们,也不再孤单。而时间也恰好卡在了23:59分。

而昨天,有网友在同一家餐厅偶遇到了范冰冰范丞丞和父母一家四口聚餐,当天姐姐范冰冰打扮得十分低调尽显朴素,而范丞丞则在一旁低头认真地看着手机。

范丞丞的粉丝发现网友偶遇拍到的照片中的餐桌摆饰与范丞丞自己发的庆生照中的如出一辙,虽然没有拍到全家的正脸,但由此可以确定就是范冰冰一家四口。

身为星二代的范丞丞庆生并没有大阵势操办铺张浪费,而是一家四口坐在一起吃一顿团圆饭,这样的庆生方式获无数网友点赞。

原标题:网友偶遇范丞丞一家四口聚餐,范冰冰打扮低调为弟弟庆18岁生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