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晨读|特朗普称近期或与普京会面
06-17 06:00:21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晨读.jpg

要闻>>

6月中下旬全国空气质量预报发布 

生态环境部16日通报6月中下旬全国空气质量预报会商结果,京津冀及周边区域未来10天部分时间可能达到中度污染。长三角区域中北部地区个别城市可能出现中度污染。

中船重工总经理孙波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查

中国船舶重工集团有限公司党组副书记、总经理孙波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应急管理部:加强端午及世界杯期间消防安全工作

日前,应急管理部消防局要求全国消防部队加强端午节及世界杯期间消防安全工作,确保不发生重特大火灾事故。

特朗普称近期或与普京会面

据外媒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近期可能将与俄罗斯总统普京会面。对此,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回应称,不排除这一可能性。

世界杯战报>>

法国vs澳大利亚

2  :1

北京时间16日晚,2018俄罗斯世界杯C组首轮法国队与澳大利亚的较量在喀山打响。在VAR技术的帮助下,法国队最终2-1击败对手,获得开门红。

图为比赛瞬间。

阿根廷vs冰岛

1 :1

北京时间16日晚,2018俄罗斯世界杯D组首轮阿根廷与冰岛队的较量在莫斯科打响。梅西造点但罚失点球,最终两队1-1战平。

梅西难掩失落。

秘鲁vs丹麦

0 :1

北京时间6月17日凌晨,秘鲁队在萨兰斯克的莫多维亚球场对阵丹麦。上半场秘鲁队库埃瓦造点后罚失点球,下半场丹麦队抓住机会,凭借波尔森的单刀破门1:0战胜对手,斩获3分。

库埃瓦罚失点球。

克罗地亚vs尼日利亚

2 :0

北京时间6月17日凌晨,克罗地亚对阵尼日利亚的比赛在加里宁格勒体育场打响。上半场克罗地亚凭借角球引发的禁区内混战造成对方乌龙,下半场尼日利亚又送上点球,莫德里奇主罚命中,将比分锁定在2:0。

比赛现场。

民生>>

四川江淮等地迎强降水

预计17日至20日,四川盆地东部、江汉、江淮南部等地将先后出现大到暴雨,局地大暴雨。请市民安排好出行,做好防雨准备。

资料图

社会>>

女演员与未婚夫分开后不久失联 已确认不幸遇难

6月16日晚9点,演员张遇晴的干姐姐及多名去过现场的家属均向记者证实,16日晚7时许,在云南艺术学院呈贡校区足球场旁边的一条小河里发现的尸体,被证实为此前失踪的张遇晴。经呈贡公安分局调查发现,云南艺术学院内一理发店老板黄某昆(男,20岁,昆明市寻甸县人)有重大嫌疑。6月16日,公安机关已找到被害人张某晴的遗体,并将犯罪嫌疑人黄某昆抓获。经初审,黄某昆交代了张某晴到理发店美发时,因纠纷引发冲突,随后将其杀害的犯罪事实。

20180616221402MVWCUA.jpg

张遇晴生活照

洞庭湖私人围湖事件当事人被刑拘

15日,湖南省沅江市称,已拆除洞庭湖矮围区域湖洲上的建筑物与所剩围堤。修筑矮围的当事人夏某某因涉嫌骗取贷款被依法刑事拘留,其签订的原湖洲承包合同也将彻底解除。

6月6日,下塞湖矮围南堤施工整治现场。

昆明一直升机执行任务时坠毁 3人遇难

16日,云南凤翔通用航空公司一架直升机在执行应急救援飞行任务过程中坠毁,3名机组人员全部遇难。

三千余人为舍身保护学生的老师送行

近日,河南一老师李芳在车祸中用身体护住学生,自己不幸身亡。16日,李芳老师追悼会在河南信阳董家河镇举行,三千余人现场送行。再次向她致敬!

图为送别的队伍。

感动!退伍大学生拍“一个人的毕业照”

魏欣是一名退伍川藏线汽车兵,入伍前是景德镇陶瓷大学学生。他退伍时恰逢自己的专业停止招生,学校便为其单独编设一个班。近日,他在毕业时拍摄了只有一个人的毕业照。为人性化大学点赞!

来源:中国青年网

戳心!老人每天到墓地跟老伴“说话”

湖北武汉72岁的柳老师曾是一名高中老师,2015年他的老伴离世,儿子事业有成在澳洲安了家,他独自一人每天来回70多公里,去老伴墓前和她“说话”。父母在,人生尚有来处,别让爱迟了!

别人家的老婆!妻子为老公打造看球客厅

近日,河南郑州市民小荣将家里装扮一新,为球迷老公打造了“世界杯”版的看球客厅,还备足泡面啤酒只为老公安心观看世界杯。网友:世界杯口味“狗粮”,真香!

来源:澎湃新闻截图

国际>>

俄呼吁修改联合国对朝制裁措施

15日,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扎哈罗娃表示,俄方确信,适时修改联合国安理会对朝鲜的制裁措施,是促使朝鲜半岛局势正常化的重要步骤。

哈佛:招生政策对亚裔有“负面影响”

15日,哈佛和状告哈佛在招生过程中存在对亚裔歧视的“学生公平入学”组织提交了法庭文件。其中一份早年哈佛内部研究调查报告称,哈佛招生政策对亚裔学生有“负面影响”。

吃我一发“香肠球”!俄罗斯现世界杯主题香肠

俄罗斯世界杯期间,在俄罗斯顿河畔罗斯托夫推出一款足球包装的香肠。你想来一口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