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95后爆改老爸!油腻中年也可以很潮
06-16 07:46:29 来源:中国青年网

11.jpg

中国青年网消息,父亲节马上到了,你会怎么庆祝,发条朋友圈,还是来个红包?这些都out了!北京有群95后年轻人脑洞相当大:用淘宝上的国潮服装,爆改中年老爸,来了一次“人生互换”,慈爱父亲瞬间变身“小奶爸”。

22.jpg

拍下这组爆红网络的互换照的摄影师说,做这个活动也是提醒年轻人,老爸也曾是少年,并不是骨子里的油腻中年,穿上潮服也可以很时尚,希望年轻人和老爸做朋友,爸爸再老,也是你的小奶爸。

33.jpg

44.jpg

55.jpg

在家里,父亲可能是那个最沉默的人。但是,你真的和他好好交流过吗?他可能根本不是你印象里的样子,他可能也是手机玩得666的网瘾中年,喜欢新鲜的酷的好玩的东西,他要的也只是你花点心思在他身上。

66.jpg

很多网友看完之后说,这样的“人生互换”应该多几次,让更多人参与进来。这次参与的年轻人和摄影师说,他想通过这样的一种方式告诉大家,父亲节快到了,不要只在朋友圈里很孝顺,多花点时间给父亲。

原标题:父亲节“人生互换”:油腻中年老爸也可以很潮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