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北京男子用格斗技打人 警方:打人者已经抓获
05-19 19:53:03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3.jpg

5月18日晚,北京双井路口发生一起打人事件。一黑衣男子当街多次用拳头和膝盖猛击等格斗技打一蓝衣男子。19日晚,北京市公安局朝阳分局官方微博发布通报,打人者马某某被警方抓获,同时找到事发时其驾驶的摩托车。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工作中。

4.jpg

5月19日,@平安朝阳发布消息,2018年5月19日16时50分许,警方在房山良乡某小区将昨日在朝阳双井地区殴打他人的嫌疑人马某某(男,20岁,北京市人)抓获,同时找到事发时其驾驶的摩托车。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工作中。

此前的5月19日凌晨,@平安朝阳就曾通报过,5月18日晚,北京双井路口发生一起打人事件。一黑衣男子当街多次用拳头和膝盖猛击一蓝衣男子,后骑摩托车扬长而去。据现场围观群众拍摄的画面显示,当时正值下班晚高峰,路口人员、车辆较多,蓝衣男子被打的毫无还手之力。

平安朝阳微博通报截图。

现场

黑衣疑似会格斗 蓝衣被锁喉

视频画面中,黑衣男子猛推蓝衣男子,导致其失去平衡、正面朝下倒在地上。见其倒地后,黑衣男子欲骑摩托车离开。

抓住摁倒地上。

随后,蓝衣男子起身上前欲阻止,被一黄衣女子拦下,不料此时黑衣男子冲上前来,用大腿猛击蓝衣男子胸部,并将其摁倒在地,随后抡拳三次,猛击蓝衣男子头部。

抡拳头击打头部。

画面中蓝衣男子此时已经失去反抗能力,但黑衣男子依旧不放手,甚至采取疑似专业的格斗技巧,将蓝衣男子锁喉数秒,并拎起。蓝衣男子奋力挣扎。

锁喉数秒。

蓝衣男子被放下后,拽住黑衣男子T恤没有松手。黑衣男子见状,再次抡拳击打蓝衣男子头部,并再次抬腿击打其胸部,导致蓝衣男子双膝跪地倒在地上。

蓝衣男子抓住T恤不放手。

至此,黑衣男子依旧不放过,抬脚踢打蓝衣男子头部,并将其拎起后,一脚踹飞,随后驾驶一辆黑色摩托车扬长而去,险些将蓝衣男子撞倒。

黑衣男子再次挥拳。

通报

平安朝阳:组织专门力量查找打人者

今天凌晨2点11分,平安朝阳官方微博账号发布关于这起事件的情况通报,称正在组织专门力量查找涉案人员。  

朝阳警方通报:昨晚6时许,朝阳警方接群众报警称:在朝阳区双井桥附近有人被殴打。接警后,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开展处置,主动帮伤者联系医院治疗,并组织专门力量查找涉案人员。维护公民人身权利和公共秩序是公安机关的法定职责,对于违法行为,公安机关将依法予以坚决打击。同时,警方呼吁了解线索的群众,及时向公安机关进行举报。

追访

格斗教练:锁喉、膝部击打很危险

针对黑衣打人过程中疑似采取了专业的格斗技巧,记者采访了武DO工作室的格斗教练吴迪。吴教练称,双井附近有很多拳馆,视频中黑衣男子的动作属于混合格斗,并不专业。但是相较于蓝衣男子,黑衣男子的身高、力量都占优势,“对于普通人来说,锁喉、膝部击打动作等都是极其危险的”。

消息来源:法制晚报微信公众号、@平安朝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