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地震死亡人数上升至324人
09-26 16:09:53 来源:新华社

9月25日,在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的一处安置点,一名女子陪一名女孩玩玩具。墨西哥全国民防机构负责人说,截至周一墨西哥地震已造成324人死亡。

9月25日,在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附近,一处房屋在地震中受损。墨西哥全国民防机构负责人说,截至周一墨西哥地震已造成324人死亡。

9月25日,救援人员在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的一处地震废墟中搜寻。

9月25日,在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一名安全人员路过在地震中损坏的车辆。

9月25日,在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一名男子为地震遇难者祈祷。

9月25日,在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郊区,人们排队领取食物。

9月25日,在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救援人员搜寻幸存者。

9月25日,在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附近,一处房屋在地震中受损。

9月25日,在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附近,一名女子缅怀遇难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