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多万元债权凭证落出租车上 民警三小时排查120辆车找回来
09-26 15:58:5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9月23日晚6时10分许,市民张女士匆匆来到九龙坡区九龙园派出所。她报警称当天下午4时40分许从九龙坡区红狮大道乘坐出租车前往中国农业银行谢家湾支行,将一个装有银行债权原始凭证(共计200余万元)的旅行箱遗失在出租车上。因下车匆忙未向出租车驾驶员索要车票,现在不知道怎么才能把那200多万元的凭证找回来。

看着焦急异常的张女士,民警一边安慰她,一边从视频监控中寻找线索。

三个小时过去了,民警先后筛查车辆120余辆,终于在22时许,锁定了张女士乘坐的出租车。但民警多次拨打当班出租车驾驶员李某的电话,均无人接听。

没有放弃的民警继续寻找途径联系李某,一个小时后,李某终于成功联系到了!随后,张女士遗失的旅行箱顺利找回,那200余万元银行债权原始凭证安然无恙。

“人民警察真的了不起,是真真心心帮老百姓服务的,感谢你们,太感谢了……”张女士连声称谢。民警表示,广大市民在乘坐出租车时,切记要正规机打发票。这样一旦有事,也已尽快联系到当事驾驶员。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景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