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午间星闻 | 靠谱or翻车?韩寒宣布入驻短视频平台,吸粉吸金能力受考验;中国00后颜丙涛拿下斯诺克大师赛冠军,成史上最年轻冠军!
01-18 12:18:00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国民岳父”韩寒宣布入驻短视频平台,微博大V转战Vlog吸粉吸金靠谱or翻车

1.jpg

4年前就凭借电影《乘风破浪》成功跻身(票房)10亿元导演俱乐部的“国民岳父”韩寒,竟然也开始“哭穷”了?陷入没有新电影、更没有新书沉默期已久的韩寒,却在今天(1月18日)凌晨用一条不足两分钟的Vlog(短视频)重回热搜,韩寒面对镜头一度“大倒苦水”:从疫情之后拍电影更贵了,到拍摄Vlog可以节约宣传费用、回本更快……如此种种,让网友、粉丝们大感意外,“这是直接‘哭穷’来了吧?!”

详情点击》》

丁真粉丝怒怼经纪公司:不懂营销自以为是,绑架丁真赚得盆满钵满

2.jpg

“甜野男孩”丁真凭借一段短视频一夜爆红之后,成为其家乡理塘的形象代言人,也顺利签约当地一家文旅公司,成为一名国企员工。成名后的丁真风头持续飙升,粉丝量剧增,流量堪比一线明星,俨然新一代的国民偶像。

有人说,丁真很幸运,抓住了难得的机遇破圈而出,改变了命运。有人担心,凭颜值出道的丁真其实并不能真正掌握自己的未来,他很可能只是资本操控下的一个工具人。

详情点击》》

韩国吃播博主Hamzy被公司解约,曾点赞辱华言论

3.png

17日,韩国吃播博主Hamzy签约的中国公司发公告宣布和其解约,称将删减Hamzy所有视频,店铺商品也将全部下架。日前,韩国职业吃播hamzy被扒点赞多个韩国网友对中国的恶评,评论用词恶毒涉嫌歧视,随后她开直播道歉,坚称自己没看内容是误点。

详情点击》》

中国00后拿下斯诺克大师赛冠军,成史上最年轻冠军!颜丙涛夺冠之路全回顾

4.jpg

北京时间1月18日凌晨,在2021年斯诺克大师赛决赛上,中国小将颜丙涛以总比分10:8逆转了46岁的苏格兰名将“巫师”希金斯,捧起了保罗·亨特杯,这也是颜丙涛在此次赛事里连续第4场逆转战胜对手,丁俊晖之后,中国再度诞生一位世界三大赛冠军。下个月才满21岁的颜丙涛也于本次杯赛夺冠之后,成为自奥沙利文之后最年轻的大师赛冠军。

详情点击》》

中国女网小将王曦雨海外检测新冠阳性,无缘澳网正赛

5.jpg

17日深夜,中国女网小将王曦雨在社交媒体表示,自己在阿联酋参赛期间被检测出新冠阳性,目前身体状况良好,无症状。但她也将就此无缘2月8日开始的澳网赛事。“为了备战澳网,我于2020年12月抵达迪拜,整个过程中我与团队一直都遵守防疫规定,佩戴口罩,不离开酒店与赛场,做到必要防护,几次核酸检测结果都是阴性。”“根据澳网以及WTA的防疫规定,在离开阿布扎比飞往墨尔本之前,我们接受了核酸检测,遗憾的是此次检测我的结果呈阳性。”根据澳网方面的要求,参赛球员必须先拿到新冠检测结果呈阴性的证明,之后搭乘他们指定的15架包机中的一架前往澳大利亚。抵达之后,球员一行还需要再进行一系列的新冠病毒检测,同时在14天内保持隔离状态。

详情点击》》

击打对手头部!梅西巴萨生涯首次染红

6.jpg

18日凌晨,2020/21赛季西班牙超级杯决赛在奥林匹克球场展开争夺,巴塞罗那2:3不敌毕尔巴鄂竞技。巴萨输球了,而梅西也在比赛最后时刻吃到了红牌,被罚出场。

详情点击》》

上游新闻综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