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消防日官宣!​易烊千玺正式担任中国森林消防公益形象大使
11-09 11:12:05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1.jpg

11月9日是中国消防日,今天上午,@中国森林消防 通过官方微博官宣,易烊千玺正式担任“中国森林消防公益形象大使”。

官微在公告中表示:林海里挺起逆火的胸膛,废墟中撬开生命的光亮。今天,@TFBOYS-易烊千玺 正式担任“中国森林消防公益形象大使”,勿念葱林繁似海,一星燃尽只尘埃,让我们携起手来,防范火灾风险,守护绿色家园!

随着公告一起发出的图片中,易烊千玺分别身着森林消防礼服以及作战服,以敬礼和灭火的姿势出镜拍摄了一组公益宣传照,照片中的易烊千玺帅气夺人,在森林消防队员们的簇拥中显得无所畏惧、英姿勃发。

礼服照

正面礼服照

易烊千玺身着森林灭火作战服(上游新闻综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