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此前是误诊!小田切让回应关于健康状况不好传闻
10-14 20:48:05 来源:新京报

4847901917352897958.jpg

10月14日,在平遥电影节宣传个人执导的新片《一个船夫的故事》的记者会上,日本演员小田切让被询问自己的健康状况时,回复道:“新闻有点夸张了,我第一次进行身体检查确实有不太好的结果,但再度检查后完全没有问题,现在身体也很健康。但这件事让我重新检视了我的人生,因此产生了想要拍电影的想法,这是事实。”

小田切让表示,现在的生活节奏太快,自己想要静下心来拍摄一部慢节奏的影片,于是才有了《一个船夫的故事》。

当地时间9月9日携新片《一个船夫的故事》参加在东京举行的外国记者协会活动时,小田切让表示,“尽管不能细谈,但我之前的健康检查结果并不好。夸张地说,我要考虑自己剩余的时间了,还是想拍电影”。

(原标题:此前是误诊!小田切让回应关于健康状况不好传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