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被网友P成《流浪地球》里的行星发动机,朝天门广场又双叒叕火了!
02-10 15:02:22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b925c24037ec4681ade754b0a569cfac-noop_1079x1905.jpeg

根据猫眼专业版数据,截止2月10日10点26分,《流浪地球》的总票房已经冲破了17亿元的大关。

《流浪地球》热映,观众们也对电影中的一些内容印象深刻,比如“行星发动机”,这是“流浪地球”计划的关键一环。还有网友发挥创造力,将重庆的朝天门广场,P成了电影里的行星发动机。不得不说,这个特效与样式,真的和电影里十分相似。微博和抖音上,#重庆朝天门广场行星发动机# 已经成为热门话题,受到不少网友的热捧。重庆这座立体城市,总是能给人以惊喜。

上游新闻综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