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梁平新闻 > 正文
四川省平昌县党政代表团来梁考察明月山绿色发展示范带建设
10-16 18:20:21 来源:梁平日报

本报讯 (记者 蒋 婷)10月12日,四川省平昌县党政代表团来梁考察明月山绿色发展示范带建设工作。平昌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谢友先、政协主席何效德,梁平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郑云山、政协主席周仁胜参加。

代表团一行先后来到梁平博物馆、规划展览馆、平伟实业公司、明月山·百里竹海等地,边听边看边交流,详细了解梁平历史文化、城市规划建设、现代产业发展、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情况和做法。梁平优越的自然地理、厚重的历史人文、扎实的产业基础,给代表团留下了深刻印象。

代表团认为,近年来,梁平区委、区政府深学笃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学好用好“两山论”,走深走实“两化路”,立足明月山,用好竹资源,把生态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精心打造明月山·百里竹海民宿群,共建明月山绿色发展示范带,发展势头强劲,发展成果喜人,值得平昌学习借鉴。

郑云山代表梁平区委、区政府对平昌县党政代表团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川渝一家亲,巴蜀一家人。”梁平与平昌地缘相近、人缘相亲,深化川渝合作有基础、有条件。希望双方抓住重大发展契机,更加注重从全局谋划一域、以一域服务全局,强化交流合作、形成优势互补,携手唱好“双城记”、建好“城镇群”,探索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共同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中展现更大作为。

平昌县领导王家术,梁平区领导张子玉、李钟斌、徐勇参加有关活动。两区县有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扫描二维码下载上游新闻APP 区县二维码.pn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