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天气预报 | 未来三天阳光难觅,最低气温8℃
10-16 18:06:3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0月16日,重庆依旧在雨声中醒来,早晨,雨水淅淅沥沥,渝北只有13.7℃,沙坪坝15.6℃,北碚15.4℃,巴南13.6℃,最冷的城口11.5℃,不少市民添加了薄毛衣御寒。截至到下午3时,全市最高气温未超20℃,除东北部部分地区外,我市其余大部最高气温低于17℃,沙坪坝站最高气温16.3℃,东南部的酉阳最高气温为13.3℃。

半个月没出太阳,是什么感觉?据统计,10月1日至15日,重庆大部地区雨日数都在7-12天,荣昌和永川达到了14天。雨水频繁,阳光趁机休假,期间,北碚、渝北、巴南、合川、铜梁、綦江、长寿、垫江、 武隆连续15天没有阳光光顾。

据市气象台预计,16日夜间到17日白天,我市各地还有降雨,17日夜间起到19日白天,雨水范围逐渐缩小,大部地区逐渐转为阴天。气温方面,未来三天,大部地区气温在12-20℃之间,中心城区气温在14-19℃之间。

专家提醒,雨天驾车要减速慢行,慎用制动;同时注意驱除水雾,改善视线;转弯时,要预防侧滑;减少并线,避免超车;雨天会车时,要拉大车距;雨夜行车,善用灯光。另外,阴雨天气各地气温持续低迷,大家注意添衣保暖,谨防感冒。

此外,未来24小时,重庆彭水县、秀山县、黔江区、酉阳县、武隆区、丰都县、石柱县、万盛区、忠县、梁平区、涪陵区有一定的地质灾害气象风险,请加强防范和监测。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16日夜间到17日白天,各地间断小雨或零星小雨,大部分地区气温12-19℃,城口及东南部9-15℃。中心城区:间断小雨,气温14-17℃。

17日夜间到18日白天,东北部零星小雨转阴天,其余地区间断小雨或零星小雨,大部分地区气温12-19℃,城口及东南部10-15℃。中心城区:间断小雨,气温15-18℃。

18日夜间到19日白天,偏南地区间断小雨,其余地区阴天,大部分地区气温11-20℃,城口及东南部8-16℃。中心城区:阴天,气温15-19℃。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钱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