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奉节新闻 > 正文
龙桥乡:开展冬春防火安全宣传活动
12-23 17:06:17 来源:龙桥乡

奉节网讯(通讯员 高超)为加强冬春防火安全工作,确保辖区火灾事故的减少和杜绝,保障群众的人身及财产安全,努力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环境。近日,龙桥乡应急办开展“冬春防火安全”宣传活动,提醒广大居民正确使用电、气,提高防火防灾意识。

为充分开展好此次活动,应急办工作人员全面深入村(社区)进行宣传,强调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宣传中,面对不同群体的不同需求,工作人员耐心讲解日常家庭生活中、企业生产经营中的电器类、燃气类、家庭柴禾堆码、厨房油锅起火、熏腊肉等火灾的排查方法和预防措施以及火灾的应急逃生自救方法。

活动期间,应急办还利用宣传车向居民滚动播放消防安全常识,并在街道和各交通要道醒目位置张贴冬季防火安全知识宣传标语、在微信、QQ群转发安全用火、用电、用气的防火安全视频。

通过此次宣传教育活动,有效地提高了辖区居民的预防火灾安全意识,使他们进一步从思想上认识到了防火防灾的重要性,更加牢固地树立了“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意识,从而有力地推动了冬春防火宣传新攻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