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证券 > 正文
成渝城市群有望上升为国家战略:重庆板块持续走强多股涨停
04-09 15:11:39 来源:上游新闻

据媒体报道,京津冀协同发展、粤港澳大湾区和长三角一体化上升为国家战略之后,川渝两地的政府部门和学术界正在积极推动成渝城市群在新一轮西部大开发规划中上升为国家战略。最近一段时间,四川省和重庆市有关部门密集对接,召开了多个有关成渝城市群发展战略的研究专题会。同时,国家发改委有关部门也在对成渝城市群发展展开相关调研。

4月9日,重庆板块概念股走势强劲。梅安森一字涨停,福安药业开盘不久后便涨停,渝开发临近上午收盘时冲高涨停,远达环保、财信发展、中交地产等个股纷纷拉升。

截至4月9日收盘,梅安森、福安药业、渝开发、*ST嘉陵涨停,远达环保大涨7.44%,财信发展涨幅达到6.91%、中交地产涨超5%。

90.jpg

资金方面,据东方财富网数据显示,重庆板块今日主力净流入金额1308万元,排在地域板块第2位。其中超大单净流入1.14亿元,净占比1.15%。今日重庆板块主力净流入最大股为渝开发。

据了解,这已经是重庆板块连续第二个交易日走强。4月8日,重庆板块52只概念股中(包含B股)23只实现上涨,渝三峡A、梅安森、渝开发、福安药业均涨停收盘,迪马股份涨近9%,三圣股份大涨6.67%,太极集团、中交地产均涨超5%以上。

而个股方面,受工业大麻概念影响,福安药业已连续7个交易日涨停。其余个股中,4月1日至4月8日期间,迪马股份累计上涨34.26%,莱美药业涨幅达到23.24%,太极集团、梅安森、渝三峡A、中交地产、渝开发、长安汽车、三圣股份、涪陵电力、中国汽研9只个股涨幅均超过10%。

上游新闻记者 但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