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重庆百名赴孝感支援队员在线跳起“抱抱我”健身操
03-13 16:42:54 来源:上游新闻

序列 10.00_00_11_23.静止084.jpg

为了抗击疫情,重庆派出大量医护人员到孝感支援, 在此期间,他们与自己的儿女、父母、妻子、丈夫分隔,无法见面。相较于工作的繁忙,思想上的压力与日俱增,而在这个特殊的时期却无法与家人牵手、拥抱,表达, 这种孤独和思念是他们无法回避的现实。

序列 10.00_00_18_09.静止086.jpg

近日,重庆赴孝感对口支援队临时团委联合心理专家组和重庆大后方同行一起设计了“让我帮你抱抱我”健身操,一是希望医疗队员能通过坚持每日健身保持良好的身心状态,二是希望通过医疗队员和家人的参与,实现他们的隔空拥抱,由医护人员帮家人拥抱自己,由家人帮医护人员拥抱自己,建立良好的情感连接。健身操在线推出后,医护人员们感同身受,纷纷加入,跳起了“让我帮你抱抱我”健身操,大家做完后,进行爱的拥抱传递,并说上一句:“给自己一个天使的拥抱~~拥抱生命,拥抱青春,拥抱你和我。”

此外, 重庆市12355青少年服务台也参与此次活动,积极联系在渝医护人员的家属,并发动他们也跳起“抱抱我”健身操,近期将视频收集起来,让前方的医务人员感受到最亲近的温暖。

上游新闻记者 李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