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锋芒 > 正文
郑州高校副院长工作群发露骨短信谎称微信号被盗 已停职接受调查
2022-05-21 14:51:05 来源:上游新闻

【版权声明】本作品的著作权等知识产权归【上游新闻】所有,腾讯新闻享有本作品信息网络传播权,任何第三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5月19日晚,郑州轻工业大学体育学院副院长谭某某,在工作微信群内发出一条露骨短信。5分钟后,他又在群内发了一条消息:微信号被盗,已通过公安朋友找回。此事连日来持续引发关注。

5月21日,上游新闻(报料邮箱:cnshangyou@163.com)记者从涉事单位权威信源处了解到,谭某某微信未被盗。其接受调查时称,露骨短信是发给妻子的。目前,郑州轻工业大学已成立专班展开调查。

▲5月19日晚,郑州轻工业大学体育学院副院长谭某某,在工作微信群内发露骨短信。图片来源/受访者供图

上游新闻记者获得的微信截图显示,事发当晚11时36分,郑州轻工业大学174人的工作微信群中,微信名为“谭某某—常务副院长”的人发了一条露骨短信:把XX和XX拍给我再睡。11时41分,他又发了一条短信:被盗号了!刚通过公安朋友找回来!

露骨短信事件传出后,持续引发关注。5月20日,郑州轻工业大学体育学院党政办负责人接受媒体采访时肯定地说,确实微信号被盗,正在补救。

▲5月19日晚,郑州轻工业大学体育学院副院长谭某某,在工作微信群内发出露骨短信后,又声称被盗号了。图片来源/受访者供图

针对副院长和主任的说法,网友一致认为,他们在撒谎。

5月21日,知情人士告诉上游新闻记者,谭某某没有报警说微信号被盗;此外,公安办事会恪守纪律,不可能私下帮人找被盗的微信号。“于公,他没有报警;于私,也去核实了,没有这回事。”

此外,上游新闻记者了解到,引发舆情后,郑州轻工业大学成立专班展开调查。谭某某接受调查时称,谎称微信号被盗通过公安朋友找回,是因为害怕。他说,前述露骨短信是发给其妻的。至于是不是发给妻子的,调查专班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目前,谭某某已被停职。

上游新闻记者 沈度

【版权声明】本作品的著作权等知识产权归【上游新闻】所有,腾讯新闻享有本作品信息网络传播权,任何第三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精选
  • 重庆
  • 调查
  • 财富
  • 评论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