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迎“双节”,火车北站地区打造安全舒适出行
10-01 08:23:5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10月1日,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从两江新区火车北站地区综管局(简称“北站综管局”)获悉,火车北站地区开展国庆中秋节前安全隐患大排查及环境美化工作,为旅客提供安全舒适的假日出行体验。

4.jpg

由北站综管局牵头,站区对宾馆、运输企业等重点单位进行了节前安全生产隐患检查,市政安全、食品安全、执法安全、特种设备安全等执法检查同步进行,确保站区平安稳定。

北站综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针对占道经营、户外广告、占道停车、羊儿客等违法行为,北站综管局也已开展整治行动,以保证站区街面秩序。

此外,站区对道路、广场进行了全面冲洗,同时升级绿化景观。“我们对站区绿植进行了修剪整形,更换草花面积超过1300平方米,还新增了一组大型国庆主题鲜花景观,让旅客感受到节日氛围。”北站综管局相关负责人说。

国庆中秋节日期间,站区在常规志愿服务的基础上,每天新增5名志愿者加入便民服务中心,向有需要的旅客提供及时有效服务。

“站区将积极做好安全保障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提供舒适的环境和贴心的服务,让旅客平安、舒心出行。”北站综管局相关负责人说。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严薇 实习生 宋沁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