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推全民共同参与 筑网络安全防线——中信银行重庆分行积极做好国家网络安全周宣传活动
09-20 08:04:50 来源:上游新闻

9月14日到20日,随着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宣传活动的举行,中信银行重庆分行围绕“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主题,通过多种形式,向广大市民宣传金融网络知识、展示金融科技成果、演示金融软件规范操作、揭示金融诈骗手段,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

用心服务耐心劝导 普及网络安全知识

为确保金融科技活动周宣传效果,中信银行重庆分行充分发挥线上和网点宣传阵地作用,利用营业网点LED屏、客户等候区、微信公众号以及官方网站等渠道,通过电子显示、员工现场讲解、发放《2020年金融网络安全宣传手册》等方式,向社会公众普及金融网络安全知识。值得一提的是,中信银行重庆分行通过微信公众号发布的金融防诈骗漫画长图,以生动有趣的形式向消费者揭露多种常见的网络骗局,强调个人金融信息风险防范的要点。

本次宣传,在避免大范围人员聚集的同时,又安全有效地向广大社会公众普及了金融科技知识,赢得了社会公众的广泛好评。

传递中信温度 手机银行持续智能化升级

近年来,中信银行秉承“新技术驱动、价值导向”的科技创新理念,凭借自身在人工智能、区块链、大数据等金融科技方面的优势,持续推出新功能提高客户体验,让“有用、有趣、有情”为核心的“有温度”的服务得到充分体现,使手机银行成为客户身边“有温度”的专属金融管家。

在手机银行持续优化功能的过程中,最近又推出了一些新功能:

手机银行英文版:方便外籍人士使用,核心功能面面俱到,全新风格带来更好的视觉享受。

用户账户改版:优化了整体账户功能及UI展示,提升用户体验;支持添加他行账户,提供账户一站式管理;丰富账户关联功能,操作更便捷。

同号补换卡:实现了补卡、换卡不换号,新卡直接邮递寄到客户手中。

防盗刷安全锁:打造磁条交易锁、境外锁、境内时间锁、境内地区锁、限额锁等账户安全相关锁功能,加强借记卡防盗刷风险防控能力。

新客见面礼享双重好礼:新客户完成手机体验任务最高可获得3个8.8元消费红包;新客户金融资产月日均首次达1万元(含)-50万元(不含),可获得腾讯视频/爱奇艺VIP季卡。

投资理财新体验:为客户提供丰富、便利的金融投资选择和金融资讯服务。

此次“网络安全周”活动只是中信银行重庆分行持续建立健全网络安全宣传、增强公众安全防范意识长效机制的一个缩影。长期以来,该行高度重视网络安全工作,针对不同受众群体,开展进社区、进企业、进校园等宣传普及活动,为提升全民网络安全保护意识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链接:

发薪场景再加码 你被中信银行薪享卡“圈粉”了吗?

用户在哪里,银行服务就在哪里。中信银行秉承“开放、无界、有温度”的理念,推出中信银行薪享卡,该卡集发薪、投资、支付、透支等多功能于一体,并将借记卡、信用卡双权益体系融合,实现了产品模式、消费模式、权益体系的全面升级,大大丰富客户用卡体验。

据了解该卡具有以下三大亮点:

亮点一:办理便捷。通过代发工资卡办理流程,一卡两账户,无需额外申请信用卡环节。

亮点二:消费升级。客户使用“薪享卡”通过微信快捷支付等渠道消费优先使用信用账户支付,先消费后还款,享最高50天免息期。

亮点三:权益升级。一卡双权益,客户可以享受借记卡、信用卡账户双权益。

中信银行晨报宣传_1_副本.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