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国庆中秋来即将来临:重庆乘坐观光巴士游客增多,随身钱物需多注意
09-16 19:15:3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QQ图片20200916191658.jpg

9月16日,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从庆交通开投公交集团西部公交观光巴士分公司获悉,随着高校开学,临近中秋、国庆,乘坐西部公交观光巴士游磁器口、洪崖洞、南滨路、长江索道、重庆大剧院等景点的游客较往日开始提升,但随之而来的乘客丢失物品的频率也在提高,仅9月15日当天就发生了2起乘客丢失钱财及物品的事情。

夜游南滨路 电脑不见了

9月15日,西部公交观光巴士分公司车长刘丽娜一开班做车内清洁的时候,发现车子后排座位上有一台苹果笔记本电脑。

刘丽娜告诉记者,她判断是昨晚乘坐T041线夜景游的乘客落下的,还好是T041线夜景游乘客落下的,不然的话可能无法寻找失主。为了提升T041线夜景游乘客的乘坐体验,更好地为游客提供服务,观光巴士分公司工作人员会登记每一位游客的联系方式。

刘丽娜和值班长刘建波逐一联系昨晚乘坐该车的游客,经过排查,终于联系上了失主刘先生,据刘先生说,自己已经飞回山东了,昨晚乘坐T041线饱览重庆魅力夜景之后就回酒店休息了。今天一早清理物品赶飞机的时候,才发现电脑不见了,由于急着赶飞机,也无暇到处寻找,幸好遇到了观光巴士的好心人,电脑里存有自己的珍贵照片以及此次重庆之行的美景,还好电脑失而复得,他委托重庆本地的朋友余先生代为领取的同时,更对重庆的美景赞不绝口,对西部公交观光巴士工作人员优质的服务和拾金不昧的精神点赞。

游客游磁器口丢了千元钱

无独有偶,当天来自四川成都的凌女士,乘坐观光巴士T003线前往白公馆参观,当她到达白公馆后发现自己的钱包不见了,钱包里装有一千多元现金及身份证,情急之余她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去询问在白公馆内待班的T003线长冉茂辉,因为她乘坐的观光巴士公交车已经返回了磁器口,热心的冉茂辉赶紧帮忙凌女士联系T003线磁器口线长陈洁。

陈洁说请凌女士放心,T003线车长何佳鑫已经拾到了她的钱包,并放在调度室妥善保管,请凌女士参观完毕后来调度室领取即可。

QQ图片20200916191655.jpg

凌女士听后,非常感动,她说自己万万没想到钱包能失而复得,重庆是一座热情的城市,西部公交观光巴士工作人员更是一群热情好客、拾金不昧、值得信赖的人,下次游重庆一定还乘坐西部公交观光巴士。

中秋、国庆将至,观光巴士分公司负责人在此也提醒广大游客朋友们外出游玩一定要保管好自己随身携带的贵重物品,西部公交观光巴士为您的出行保驾护航。

相关新闻:

西部公交观光巴士线路沿途部分景点

T002:磁器口、红岩村、李子坝、洪崖洞、九码头、湖广会馆、白象街、长江索道等景点

T480:解放碑、长江索道、白象街、湖广会馆、朝天门九码头、洪崖洞、人民大礼堂等景点

T041:重庆大剧院、南滨路长嘉汇、玄坛庙等景点

T033:重庆西站、磁器口等景点

T003: 磁器口、白公馆等景点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郑三波 实习生 彭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