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电视广告关不掉!江苏拟规定可开机4秒内消失,时长不得超过30秒
03-11 11:37:45 来源:IT之家

10日,江苏发布《智能电视开机广告技术规范(征求意见稿)》,明确所有开机广告时长不得超过30秒,自播出起就能一键关闭,3秒内关闭响应完毕。不能做到一键关闭的,省消保委在必要时将通过公益诉讼帮助消费者维权。

image.png

《意见》提出,开机广告是指智能电视开机过程中在电视屏幕中播放的广告。不论硬开机还是软开机,开机广告时长不得超过30秒。

记者了解到,硬开机是智能电视在电源切断的关机状态下开机的过程。软开机是智能电视从待机状态中重新开机的过程。

《意见》表示,智能电视应可以跳过开机广告。首先,在开机广告播放后1秒内,应显示关闭广告提示窗,且应一直显示至广告播完。当点击关闭广告提示窗后,广告应在3秒内结束播放并进入电视界面。这也意味着,消费者有望最长时间在4秒内关闭电视广告。

原标题:江苏拟规定电视开机广告必须能关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