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兑到就是赚到 首枚异型币泰山币6日现场兑换 这些网点有货
12-05 10:25:5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timg.jpg

泰山币兑到就是赚到,被称为有面值兜底的“原始股”。

12月6日,中国人民银行发行的首枚异形普通纪念币泰山币开始现场面值兑换。

重庆共分配泰山币132万枚,已预约兑换发行111.8454万枚,剩余20.1546万枚,剩余部分将进行现场兑换发行,负责重庆地区泰山币兑换的是中国银行,有需求市民的可提前区指定网点排队。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从重庆藏市获悉,泰山币虽然较前期19元高点回落,但目前成交价仍在17元/枚左右,较5元面值溢价240%。

每人现场最多可兑20枚

12月4日,中国人民银行重庆营业管理部发布公告。

“按照相关要求,为进一步规范普通纪念币发行,做到过程透明、有序开展,中国人民银行重庆营业管理部现将重庆地区世界文化和自然遗产——泰山普通纪念币(以下简称泰山币)现场兑换发行信息予以公告。

重庆共分配泰山币1320000枚,已预约兑换发行1118454枚,剩余201546枚,剩余部分将进行现场兑换发行。现场发行兑换工作由中国银行承担,兑换期为2019年12月6日至2019年12月8日,每人持本人第二代有效居民身份证现场最多可兑换泰山币20枚。

重庆鼎富藏品总经理潘建认为,鉴于目前泰山币火爆场景,20万枚也只折合约1万卷,预计届时相关指定网点,将会有提前早早排队的爱好者,开门后不久将被秒光。

按照目前藏市价17元/枚左右,兑换到1卷(20枚),可赚到240元。

重庆辖区泰山币发行监督举报电话:023-67677748

附兑换地址: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首席记者 刘勇 实习生 桑吉贵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