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财经早知道|工信部:“携号转网”正式实施,全国完成用户达316万
11-28 07:07:40 来源:上游新闻

【工信部:“携号转网”正式实施,全国完成用户达316万】

央视消息,27日上午,工信部在北京举行了全国“携号转网”正式提供服务启动仪式,标志全国“携号转网”服务正式运行。据了解,目前,天津、海南、江西、湖北、云南前期试验五省(市)已经于2019年9月19日正式提供服务。截至11月26日,完成“携号转网”用户316万,携转占五省(市)用户总量的1.8%。其余省级系统已经于2019年11月10日起上线试运行,截至11月26日,共发放携出授权码11.2万人次,协助7.2万个用户完成携转。

【中国城市夜间经济发力,40多个城市发布夜间经济政策】

央视消息,近日,由文化和旅游部、中国旅游研究院联合举办的2019夜间经济发展大会举行,《2019中国夜间经济发展报告》同期发布。多项榜单显示,夜间经济正在成为拉动消费、扩大内需的新动力。目前,中国发布夜间经济、夜间旅游相关政策的城市已有40个,这意味着中国城市夜间经济开始发力。

【网贷平台转型小贷公司试点方案出炉 转型全国小贷注册资本门槛10亿】

界面新闻消息,27日,互金整治办和网贷整治办共同发布了《关于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转型为小额贷款公司试点的指导意见》(83号文)。文件表示,坚持机构自愿和政府引导、市场化和法制化处置、坚持原则性和灵活性相结合的原则,开展网贷中介转型小贷公司试点工作。83号文规定,申请转型试点的P2P平台必须承诺对存量业务承担兜底责任,而10亿的注册资本红线也已将绝大多数平台排除在外。

上游新闻记者 李周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