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财经早知道丨沪指涨1.15%站稳3000点,粤港澳金融股表现活跃
10-15 07:07:31 来源:上游新闻

沪指涨1.15%站稳3000点 粤港澳金融股表现活跃

10月14日,A股三大股指全线收涨,其中沪指涨幅超过1%,日K线五连阳,收复3000点整数大关。具体来看,沪指收盘上涨1.15%,收报3007.88点;深成指上涨1.24%,收报9786.64点;创业板指上涨0.75%,收报1679.38点。两市合计成交5351亿元。

全面围堵炒房资金 建行农行等6家银行限信用卡涉房交易

随着楼市调控的不断加码,很多银行陆续发声,不支持本行信用卡在房地产类商户交易,还有一些银行明确交易限额。8月以来,已有建行、农行、兴业、招商、平安、光大等多家银行信用卡中心发布公告,明确对房地产类商户刷卡的限制,其中涉及购房、中介、租房、物业等多项业务。

全国范围内携号转网将于11月底实现

记者从工信部了解到,今年11月30日之前,三大运营商将在全国范围内提供携号转网服务。中国联通已经在手机客户端首页新增了“携号入网”转入通道。记者发现,尽管移动、电信客户端尚未正式开通携号转网业务,但为了挽留老用户,纷纷推出了优惠政策。赛迪顾问信息通信产业研究中心分析师李朕认为,携号转网是工信部近年来推出的重大专项工作之一,运营商也正在积极推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