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西洽会·招商引资 | 兰州抛出近200个项目,邀渝企去投资
05-16 21:29:4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5月16日,西洽会上,兰州市政府合作交流办与兰州市商务局专门来渝举办“兰州市招商引资座谈交流会”,抛出了近200个投资项目,并充分解读兰州的投资优势和政策,邀请渝企前去投资。

QQ图片20190516212804.jpg

记者现场了解到,此次兰州共梳理出近200个项目,来渝招商。项目设计石油化工、有色冶金、无人机、新能源等先进制造业、新材料应用、生物医药、现代服务、文化旅游、数据信息、现代农业、基础建设等多个领域。

交流会上,重庆市甘肃商会会长石永泉,重庆浙江联合会秘书长陈懿、重庆上海商会秘书长姚庆伟,以及重庆猪八戒网、甘肃威特焊材等40余家企业共计80余人“零距离”就投资项目进行了沟通对接。

甘肃省商务厅副厅长王颖玲介绍了甘肃省招商引资的优势和政策。甘肃(兰州)国际陆港党工委书记严志坚就在现场向参会的重庆企业发出了诚挚的邀请,希望广大企业家到兰州创业发展。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严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