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访调查|你知道癌症可以治愈吗?
04-19 13:52:50 来源:上游新闻

采访调查|你知道癌症可以治愈吗?

4月15至21日是第25个“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今年宣传周主题为“科学抗癌 预防先行”。旨在倡导全社会积极行动起来,加大防癌抗癌科普宣传,提高群众对癌症预防筛查和早诊早治的认知和接受度,切实降低癌症带来的社会危害和疾病负担。

在重庆市卫生和健康委员会的指导下,由重庆市肿瘤防治办公室、重庆市癌症中心主办,重庆日报、上游新闻、健康人报承办,重庆电视台《喜闻乐健》栏目组媒体支持,特别将肿瘤防治宣传周升级为“肿瘤君,因爱重生——重庆2019肿瘤防治科普宣传月”。

在此之前,我们做了街头采访,看看大家对肿瘤防治到底知道多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