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创投重庆 2019“数智”产业国际峰会暨投融资合作论坛开幕
04-19 13:36:10 来源:上游新闻

downLoad-20190419132111_副本.jpg

4月19日,2019“数智”产业国际峰会暨投融资合作论坛在重庆市星光大厦拉开序幕。

上游新闻记者在现场了解到,本次会议以“融汇两江 创投重庆”为主题,吸引中外优质项目齐聚重庆,创投资本纷至沓来,以创新驱动城市产业,依托产业联动西南经济。

本次论坛主办单位、重庆两江新区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和重庆市两江新区数字经济管委会表示,本次活动不仅为中国西南地区提供高端海内外科研成果、产业技术,同时为国内资本提供优质的对外投资机会,还为国内市场和海外市场的物联网、大数据和智慧城市产业企业创造合作机会,以期建立长期合作机制。此外,搭建高端人才引进平台也是活动初衷,为中国西南地区持续引进海外高端人才,引进高校实验室和产业研发中心,助力打造智慧城市、大数据等产业集群,促进产业转型及升级。

上游新闻记者 吴黎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