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猿猴、品山水……网络达人打卡“古巴渝十二景”之首
05-07 14:36:23 来源:上游新闻

att_1702653_副本.jpg

十里温塘河,九曲十八湾。4月16日,在“行·重庆——2019网络达人重庆行暨文旅融合金点子征集”活动中,来自全国各地的网络达人来到了重庆有“古巴渝十二景”之首的统景风景区“统景峡猿”,在这里体验了与猿猴亲密接触,与山水近距离对话的别样体验。

“达人们可以感受两岸独特的气息。”风景区的导游在观光船上介绍,这里统揽山、水、林、泉、峡、洞、瀑、天池、小岛、古寨、鹰群诸景,被誉为“自然博物馆”。

att_1702652_副本.jpg

此外,网络达人还了解到,由温塘峡、桶井峡、老鹰峡组成的统景峡,素有“统景小三峡”之称。峭壁青崖倚天而立,两岸翠竹铺天盖岭、秀色可餐。野生猿猴成群结队,或悬挂树梢或攀于崖壁,可以与猿猴亲密接触。

att_1702651_副本.jpg

统景的温泉闻名遐迩,有人冠之“统景温泉甲天下”的美称,这里还拥有西南地区规模最大的温泉城。

现场,这群来自今日头条、抖音、西瓜视频、火山视频等平台的网络达人,以文图、视频、直播等多种表现形式展现着眼前的重庆风景,用他们的方式展示重庆人文,唱响“山水之城·美丽之地”“行千里·致广大”的美妙乐章。

上游新闻记者 张皓 杨辛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