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达人打卡重庆“水下世界”:让我惊叹,更让我感动!
04-29 20:38:29 来源:上游新闻

“我去过很多地方旅游,但是今天是我第一次进去这么深的水下博物馆,其中珍藏的作品让我惊叹,一代又一代的保护更让我感动!”4月16日,来自火山平台拥有近20万粉丝的环球旅行家夏延来到重庆市涪陵区白鹤梁水下博物馆。即使走南闯北到处旅游已经成了这个女孩儿的日常,但来到重庆这个水下世界的她,还是有了不一样的体验。

att_1683481_副本.jpg

“通过介绍,我了解到这里被誉为‘世界第一古代水文站’、‘世界水文资料宝库’、‘水下碑林’,是三峡文物景观中唯一的全国重点文物。”真实是夏延的风格,像是邻家女孩,她说想让让网友看到最真实的旅行记录,白鹤梁水下博物馆很美,如果喜欢水下世界,可以来到这里感受体验。

上游新闻记者了解到,夏延之所以来到白鹤梁水下博物馆,是受邀重庆市委网信办、重庆市文化旅游委联合主办的“行·重庆——2019网络达人重庆行暨文旅融合金点子征集”活动。和夏延一样来自全国各地的22位知名网络达人分组走向了重庆不同的美丽之地。这群来自今日头条、抖音、西瓜视频、火山视频等平台的网络达人,以文图、视频、直播等多种表现形式“打卡”重庆风景,展示重庆人文,唱响“山水之城·美丽之地”“行千里·致广大”的美妙乐章。

上游新闻记者 张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