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加冕王者,谁空余荣耀?敬请期待28日马桑溪巅峰之战
08-24 15:38:0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荣耀王者之战一触即发!谁加冕王者,谁空余荣耀?8月28日当场见分晓。现场观战,就在马桑溪古镇啤酒节。

昨日(8月23日),荣耀王者争霸赛半决赛正式开战。四支队伍两两对抗,胜出两队进入总决赛,失败两队于8月24日进行季军争夺赛。

首先对战的是“国服第一”战队与“无名队”,采用征召模式打法。第一局“国服第一”实力碾压,“国服第一”主动开团以后,“无名队”发育遭到压制,加上关羽干扰,“无名队”再受重创,最后,“国服第一”以14:1胜“无名队”。第二局对战,在领会到了对方战队的来势汹汹之后,“无名队”第一禁就给了关羽,接着禁用高输出射手狄仁杰,以及刺客花木兰,“国服第一”战队则禁用芈月、鬼谷子、李元芳三位强势英雄。最终,“国服第一”再次获得胜利,成功晋级荣耀王者争霸赛总决赛。

8.24.11.png

2.gif

在“我们都是青铜”和“确实黑日白”的对战中,两队重在一个稳字,稳当开团,稳当发育。第一局对战中,“我们都是青铜”以露娜打野输出为主,但在团战中,受到鲲、东皇抑制,无法进行收割。而“确实黑日白”凭借鲁班的较高输出,以及荆轲的在野区的发育优势,主动开团,直推中路水晶,掌握了比赛主动权,最终拿下第一局比赛。

8.24.13.png

第二局对战中,“我们都是青铜”选择荆轲打野,虞姬、貂蝉、铠、亚瑟机动性较强的阵容,直接导致确实黑日白”前期发育稍占劣势。然而,凭借孙悟空的对貂蝉的针对性收割以及鲁班高输出,“确实黑日白”再下一城,晋级总决赛。

8.24.14.png

赛后,“确实黑日白”打野位表示,“感谢马桑溪古镇提供机会,感谢重庆晨报和乐堡啤酒,感谢我的队友给予的信任和朋友们给予的支持。当发现自己队伍处于劣势的时候,作为打野,我的想法只有一个就是赶紧发育起来,要尽快拿分,让队友的经济一并起来。有好几次都感觉自己没掌握好时机,刺客位就是要进退自如,一旦把握不好,就成了送人头机器,有可能是比赛导致心理紧张,没有非比赛场次时发挥得好,希望在决赛时能平复心情,从容对待,能将更精彩的比赛带给大家!”

8.24.15.png

究竟谁能将3000元现金和80箱啤酒抱回家?8月28日总决赛,让我们拭目以待。

大戏台精彩不间断,天天有看点。助演歌手一曲《情非得已》将观众的心俘获,轻松愉悦的氛围蔓延开来。

8.24.16.png

在“酒王”争霸中环节,现场观众踊跃报名,率先用吸管将杯里的啤酒喝光的选手胜出,晋级8月28日“酒王”争霸总决赛。

8.24.17.png

最终,男士以不到10秒的速度获得当日冠军,成功晋级总决赛。

8.24.18.png

在“K歌之王”争霸赛中,一首《没那么简单》博得在场观众的喜爱,选手互动全场,收放自如,歌声也赢得一致好评,舞台表现十分抢眼。

8.24.19.png

马桑溪耍事多,啤酒搭配美味美食,精彩不容错过!

10.gif

活动预告:

8月25日——27日:重啤专场表演

8月28日:三生三世七夕相亲会、“五王争霸”总决赛、民谣专场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见习记者 段玲玲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