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王争霸火热开战,美女直播职业解说,解锁百变玩法!
08-21 16:40:4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连续三天嗨翻古镇,你感受到马桑溪古镇的火热了吗?连续三日马桑溪古镇啤酒节盛情不减。截至目前,接待游客3.7万人次,免费啤酒正常供应,五王争霸火力全开。

好戏连台看,精彩各不同。小戏台露天经典剧集《楚乔传》、《醉玲珑》的播放使游客驻足观看,大戏台拳王、酒王、镖王、K歌之王争霸火热开战,人头攒动,当日胜出者获得乐堡啤酒1箱。

图片2.png

美女网红现场直播比赛盛况,互动升级。

3.png

开放大舞台人气爆棚,想要展示自己的游客纷纷报名。8月19日,一首《爱江山更爱美人》勾起观众回忆,许多观众跟随演唱者一起哼唱。市民冉先生对开放大舞台连连称赞,表示自己也很想参加。

小戏台荣耀王者争霸赛得热火朝天。8月19日,“拉堡快乐!”“RG、银河”“残即正义”“确实黑日白”四支战队两两对抗,最终,“确实黑日白”战队拔得头筹,成功晋级8月23日半决赛,并获得乐堡啤酒5箱。最后,“确实黑日白”战队队长发表感言:“首先感谢我的队友,然后感谢乐堡啤酒,感谢马桑溪古镇,感谢重庆晨报,非常感谢我老婆支持我打游戏。”

8月20日,“国服第一”和“cool”对战,最终,“国服第一”以出色表现荣膺当日冠军。

图片3.png

图片4.png

截至目前,“拳王”、“ 酒王”、“ 镖王” 、“K歌之王”还可进行线上报名,先到先得,报满即止。

啤酒节期间,持相应啤酒券入场,可在后街(水运街)进行啤酒兑换。每天17:30六色彩盖寻宝通道正式打开,古镇设有6个寻宝点,手机靠近寻宝点将收到连接蓝牙提示,连接蓝牙后进入微信摇一摇即可摇到一个乐堡瓶盖,集齐分布于6个点的6种不同颜色瓶盖即可领取一组6连包啤酒,每天限量领取,领完即止。

活动预告:

8月21日、22日:五王争霸赛、露天电影、开放大舞台、仙侠巡游、创意市集

8月23——24日:五王争霸赛(含王者荣耀半决赛、王者荣耀季军赛)

8月25日——27日:重啤专场表演

8月28日——三生三世七夕相亲会专场、五王争霸总决赛、民谣专场

“拳王”、“酒王”、“镖王”、“K歌之王”争霸报名链接:

点击http://msx.cqcbw.com/UserRegister

或扫描二维码

图片5.png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实习记者 段玲玲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