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夜归人丨游客增多了 他们夜里打着手电筒在景区里巡查
02-05 13:50:46 来源:上游新闻

att_1491878_副本.jpg

在美心红酒小镇工作的周伟,今年是第四次在公司度过除夕,尽管老家就在涪陵,但对他而言,却是“家在咫尺,家也在天边”。

除夕当天夜里,当万家团聚的时候,美心红酒小镇的值守人员依旧在景区里各司其职的忙碌着,当晚12点之前,周伟和保安以及酒店的部分值班人员一起巡查了整个景区,主要是重点巡查可能存在安全隐患的部位,还要注意防火防盗,处置突发情况。

att_1491876_副本.jpg

“这两天景区人流较节前有明显增多,晚上10点前都有游客滞留,主要是来看灯展的游客及周边居民,还有少数留宿在红酒小镇的游客。”周伟说,虽然到了十点钟过后,景区里基本已经没有游客,但是他们还是不敢放松警惕,要确保景区安全。

att_1491875_副本.jpg

回想起以前,周伟感叹,以前没有小孩时,老婆是跑过来陪自己一起过年的,现在有了孩子,大冷天不能让孩子也来受罪,再说还有爸妈要陪。

虽然周伟也想回去和家人团聚,但是景区总要有人值守,除夕夜值班家里人还是能够理解,周微笑着说到:“只有在平时多补偿他们一下了。”

上游新闻记者 宋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