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U18国青1:2不敌泰国,国字号三天内两负对手! 球迷:恐韩后再患恐泰
03-23 18:25:26 来源:上游新闻

微信图片_20190323182647.jpg

国字号球队再负泰国

北京时间3月23日,在越南进行的U19邀请赛中,曲波率领的国青U18B队对阵泰国U19队,最终1:2不敌对手。在前天进行的中国杯上,国足也0:1小负泰国。三天之内两次不敌泰国,这结果让球迷炸开了锅,直言国足患上“恐泰症”、再次调侃“留给中国队的对手不多了。”

代表中国参加本次比赛的是国足的U18B队,U19A队要前往欧洲拉练未能参加。因此,有球迷认为这并非同年龄段最好的球员参加,而且对方又大一岁,输个1:2情有可原,毕竟青少年比赛出现冷门是常有的事情。其实这支球队曾经与富力预备队进行过热身赛,当时是1:1战平。从理论上说,富力预备队的实力不会比泰国U19差,至少在中超预备队中大部分都是18岁以上的球员,能够战平富力预备队,想来实力并不算太差。

微信图片_20190323182656.jpg

首发名单

可当实战中这支球队输得非常狼狈,上半场这支U18国青B队完全在场上找不到感觉,整个上半场几乎没有攻势。根据数据网站的统计,中国国青在半场结束时射门为0,对手泰国队的射门为8次4次射正。他们在比赛的第11分钟和第17分钟连丢2球,可见防守方面有不小问题。下半场为国青打入一球的球员是马辅渔。

看到这样的结果,中国球迷对中国足球的评论可谓毫不留情。“看来是继承了国足老大哥的传统”、“以后都不是恐韩了,恐泰……”、尤其是对于上半场的“零射门”球迷非常不理解,“零射门?一过半场不管三七二十一刷下数据都不会了?”当然,也有球迷对于出现这样的结果并不意外,这部分球迷认为中国足球青训始终原地踏步,但泰国却一直在进步。一些去过泰国旅游,感受过当地足球氛围的球迷也认为,泰国的足球氛围其实非常不错,他们现在的成绩配得上。

上游新闻记者 何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