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2019NBA全明星首发出炉!詹姆斯、字母哥担任队长
01-25 08:20:54 来源:上游新闻


a0bf62c5c04a67cba35812a0dc6d1581.jpeg

1月25日,NBA官方公布了2019年夏洛特全明星赛的投票结果,东、西部先发阵容也随即产生。詹姆斯和阿德托昆博分别当选西部和东部的队长。值得一提的是,这已经是詹姆斯连续第15次入选全明星赛。

西部球员首发:

詹姆斯(队长)、库里、哈登、保罗·乔治、杜兰特

e8ee7e0b4f94de1f27a18c8c38d738c6.jpg

东部球员首发:

阿德托昆博(队长)、伦纳德、恩比德、欧文、肯巴·沃克

本次投票沿用2016年制定的规则——首发阵容由球迷(投票占比50%)、媒体(25%)及球员(25%)共同选出。替补由30球队的主教练投票选出,分别是东西部三名前锋、两名后卫以及两名任意位置球员。

在球迷投票环节,詹姆斯共得到4620809票排名第一,字母哥共得到4375747票排名第二,新秀东契奇共得到4242980票。此外,罗斯得到3376277票,韦德得到2208589票。

西部球迷投票。

东部球迷投票。

同时,今年将继续沿用上赛季的规则,球队不再分为东西部对抗,而是由两名票王队长在大名单中轮流自行选人。

全明星替补阵容名单将于北京时间2月1日上午公布。

上游新闻记者 包靖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