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6款新车即将达到战场!最后一款还会加价吗?
05-13 10:45:16 来源:易车

没有一点点防备,夏天就来了,屯里到处鲜花怒放裙角飞扬!各位老爷好,我是还穿着秋裤的效斌。

2019年的新车就跟三里屯的姑娘一样,面孔新鲜却又层出不穷。不着急买车的老铁可以一边搬砖一边等,因为有这样6款新车即将引入到国内。

有价格亲民的,有玩个性的,有主打操控的,还有一款不知道未来要不要加价,但我觉得会加价的!

咱们要聊的第一款车就用下面这两张图片做个引子。大家都认识么?有没有开过的?

全新日产Versa

车型看点:换代日产阳光,采用1.6L发动机

预估售价:7-12万区间

日产Versa就是新一代日产阳光的海外版。家族设计的运用让它看起来像个缩小版“天籁”。

跟日产新轩逸走着同样的路线,目的是为了吸引90后的年轻消费者。

海外版新阳光搭载1.6升自吸四缸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或CVT无级变速箱。

国内现款阳光八年没换代了,用的还是1.5升自吸四缸机,不知道国内的动力系统会不会跟海外同步。

海外版中控系统支持苹果CarPlay与Android Auto,还装备Safety Shield 360安全套装,提供预碰撞自动制动系统(前/后均支持)、自动远光、后方横向交通预警、自适应巡航等配置。

国产新阳光还没有具体时间。如果国产后的配置很丰富,加上这样的外形内饰会不会火?

现代Venue

车型看点:个性外观,亲民入门级SUV

预估售价:10-15万区间

现代Venue的风格很像现款ix25,更像是ix25的升级版,定位入门级SUV。

新车采用现代家族式设计,造型四四方方蛮有个性。车身颜色提供陶瓷白、黑色、银色、银河灰色、猩红色、深蓝色、青苹果和牛仔布等颜色,同时还有撞色风格可选。

内饰同样采用家族设计,8英寸悬浮式中控屏这样的元素必不可少。如果你选了牛仔蓝的外观颜色,那内饰也可以选择牛仔蓝配色。

Venue将采用1.6升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23马力,最大扭矩153牛·米),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CVT无级变速箱,预计下半年国内亮相。

如果国产版可以提供1.4T发动机,那就厉害了!

AMG CLA 35 4MATIC

车型看点:AMG优雅四门轿跑

预估售价:54-60万区间

AMG CLA 35 4MATIC的四门轿跑外观即优雅又动感,尤其这个黄色车漆真的很扎眼。奔驰家族式内饰的使用也很惹人爱。

至于动力则完全不用担心,最大功率306马力的2.0T发动机,最大扭矩40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0-96公里/时只要4.6秒。

有4S店销售说这款车不会引进,也有消息说会晚点引进。如果这款AMG真引进了老铁们有兴趣吗?

凯迪拉克CT5

车型看点:运动型轿跑新车,配置丰富

预估售价:28-42万区间

凯迪拉克CT5强调运动化风格,我给的评价是“年轻、运动”,看起来酷酷的。重点是车尾的溜背式设计,有几分轿跑风格。我个人对这个外观还是很满意的。

官方定义的竞品车型是奔驰C级、奥迪A4L和宝马3系,实际上它的车身尺寸跟新款标轴版奥迪A6差不多,轴距比标轴A6还要大一些,所以它的实际乘坐空间和最终价格都很值得期待。

我估计年底会有国产CT5的消息,耐心等等吧!

全新奔驰GLS

车型看点:全新换代,6/7座可选

预估售价:97-149万区间

全新奔驰GLS沿用上一代经典设计元素,同时与奔驰最新家族设计相融合,又霸气又时尚。

内饰我就不多介绍了,横贯式大液晶屏、金属拉丝饰板的使用都非常亮眼。

新车配置很丰富,像64色氛围灯、无线充电、柏林之声音响、9个USB接口这些都是标配。如果你需要座椅按摩、抬头显示、饮料加热/制冷等配置也都可以选装。

新款GLS引入微混系统,这套系统可在短时间内提供额外22马力和250牛·米。具体的动力系统参数请看下面。

GLS换代后的综合实力很强,预计年底来到国内,但已经上市的宝马X7无疑会是个优秀的“对手”。老铁们觉得谁的销量会更好?

全新丰田汉兰达

车型看点:全新设计,使用TNGA架构

预估售价:24-33万区间

新汉兰达的外观正是目前丰田家族的最新风格,看上去年轻又健壮。各位老爷们对这个外观有什么看法?聊10块钱的。

汉兰达终于用上悬浮大屏,内饰确实要时尚很多。毕竟“大汉”的卖点之一就是大空间,估计新款的空间应该没啥问题,7座版那是必须有滴!

新汉兰达使用丰田TNGA架构,海外版有两种动力系统。传统动力是3.5L V6发动机+8速自动变速箱的组合。混动版则是丰田正在普及的2.5L+电动机的混动系统。

国产新汉兰达预计年底亮相,我估计会保留2.0T发动机,同时提供混动版,3.5L V6版可能不会再有了。

现款“大汉”本身就挺火,4S店几乎没啥优惠甚至还要加价加装饰,换代后岂不是要“火上浇油”!老铁们觉得换代汉兰达还会加价吗?会,不加算我输!

写在最后

OK,效斌的表演到此结束。接下来该各位老铁上场了。您对这几款新车印象如何?您最想买哪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